巴西猫咪身缠越狱工具钻进监狱大门被捉(图)

2013年01月07日14:39  北京晚报
身缠越狱工具的“犯罪猫” 身缠越狱工具的“犯罪猫”

  据国外媒体6日报道,今年元旦,巴西东北部阿拉戈斯州阿拉皮拉卡市一家监狱的警卫逮住了一只从外面钻进监狱大门的可疑白猫,他们发现这只猫的身上缠着几根胶带,看起来很古怪。结果仔细检查后警卫们大吃一惊,原来这只猫竟是一只“犯罪猫”,猫的腹部竟然粘着包括手机、电池、锯条、钻头在内的多种“越狱工具”。

  监狱警卫逮住“犯罪猫”

  今年元旦,巴西东北部阿拉戈斯州阿拉皮拉卡市的监狱警卫看见一只白猫钻入了监狱的大门,通常看守对于猫狗之类的小动物并不会太在意,因为城市大街上经常会有一些流浪狗、流浪猫。不过这只猫却吸引了监狱警卫的注意,因为它的外表看起来很古怪。监狱警卫走近后发现,它的身上竟然缠着几根透明胶带,警卫们立即上前逮住了这只试图逃跑的猫咪。

  监狱警卫对它的身体进行检查后,发现这只白猫竟是一只“犯罪猫”,它的腹部竟用透明胶带绑着一个“走私包裹”!当地电视台的视频画面显示,一个监狱警卫用双手牢牢抓住这只“犯罪猫”的前脚和脑袋,另一名警卫则用刀子割开了它腹部的透明胶带,并一一取出了包裹中藏着的东西——原来它腹部包裹中藏匿的东西是手机、电池、充电器、锯条和钻头等“越狱工具”。

  疑是囚犯饲养训练

  据监狱官员证实,在监狱警卫逮捕这只“犯罪猫”之前,他们就经常看到这只猫出入监狱大门,不过当时这只猫看起来并没啥可疑之处,所以监狱警卫也没有对它予以留心。一名监狱警卫称,他们相信这只猫是该监狱中的某个或几个囚犯偷偷饲养的,然后当他们的亲戚来监狱探监时,就将这只猫悄悄交给亲戚带走,并嘱咐亲戚在猫身上绑上了这些“越狱工具”,然后再让它神不知鬼不觉地重新潜回监狱。这名警卫说:“我们对囚犯们的新越狱伎俩感到惊讶,他们显然训练了这只猫,好让它设法带着越狱工具再次返回监狱。”

  狱中“主谋”真难找

  监狱官员称,由于猫“不会招供”,所以查找它的狱中“主谋”的任务变得相当困难。目前,该监狱中关押的263名囚犯,都可能是潜在嫌疑犯。

  不过,这只白猫并没有被巴西监狱官员当成“重刑犯”对待,监狱官员不但没有将它继续关押在监狱中,相反还将它送到了当地的一家动物庇护所中接受治疗和照顾。沈阳X152

(原标题:巴西“犯罪猫”偷运越狱工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媒体称陈光诚涉及南方周末新年献词事件
  • 体育西甲C罗两球卡西登场皇马4-3 巴萨4-0
  • 娱乐撒贝宁首认与章子怡恋情 获赞爷们
  • 财经三星等1.7亿垄断退款被曝遭行业协会截留
  • 科技男子发诈骗短信450万条无人上当:被判8年
  • 博客韩寒:总有一种力量 艺人吸毒疑点多
  • 读书如履薄冰:中国历史上酷吏们的下场
  • 教育武书连2013中国大学排行出炉 浙大三连冠
  • 育儿网友提议设“公交孕妇卡”引热议